首页 > 技术与服务 > 冲突矿物采购政策
冲突矿物采购政策

EICC(Electronic Industry Citizenship Coalition, 电子行业公民联盟)及GeSI (Global e-Sustainability Initiative, 全球电子永续发展倡议)指出,部份金属矿产已成为非洲刚果民主共和国武装叛亂团体的主要财源,用來交易军火、延续其与政府间的血腥冲突、蹂躏当地平民,因此引发国际争议。

顺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身为世界公民,我们宣示并承諾不接受使用來自冲突矿区的金属;同时,亦要求顺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供应商必须遵守并保证以下事项:

(1) 必须履行社会环境责任;

(2) 确保所交产品不使用來自刚果及其周围的国家和地区的「冲突矿产」;

(3) 追溯所有产品中所含的金(Au)、钽(Ta)、锡(Sn)和钨(W)來源,所有供应商均应完成填写「无冲突金属调查模版」并签回此份保证函。

(4) 将此文件之要求传达给贵司的上游供应商。

附注:
冲突金属:系指來自刚果民主共和国冲突矿区之矿物,類别有铌钽铁矿,锡石,黑钨矿与黄金等。这些矿物提煉成钽(Ta)、锡(Sn)、钨(W)(简称 3TG 矿物)、钴(Co)和金(Au)等,分别用于电子和其他产品。在不久的将來,将会禁止使用某些冶煉厂所生产的金属,因此所有关键供应商皆必须追溯其零件所使用到的金属的來源及冶煉厂。